谢火页

看簡介

【狼队/短篇】草莓牛奶棒棒糖

#校园AU,无脑产物。


Scott,你的糖果。

当女孩将自己掌中温热塑料袋包裹的硬糖递给Scott时,他觉得自己的眼皮跳了跳。


Scott向来就不擅长与甜食打交道,高糖分摄入他从未有过。可是此时他也无法拒绝女孩的好意,只好抿着唇线嘴角轻勾露出淡淡的微笑并接过了那颗糖果。


他握着糖果过了一上午。Scott低头打量着包装袋,上面印着的奶牛,还有几串英文字母和下面翻滚起的牛奶。很清楚的告诉了他,


那是草莓牛奶味道的。


不愧是小女孩的作风,Scott无奈的摇摇头。转而将它放在同桌Logan书本摞着老高的桌子上。


Logan一回到座位上,鲜明的粉色便凸凹的出现在他眼前。皱巴巴的包装纸体现出了给糖的主人是多么的纠结,Logan伸手去拿住,纸上还带有些许的温热气息。


这会是那个暗恋他的姑娘给他的?


Scott发现他的同桌上课一直在盯着那颗糖看着,他那粗糙指腹摩挲纸袋发出的细小声音一直从Scott的耳朵里传进去,让Scott分了心。他伸手过去扼住他的手腕,然后在Logan抬起头时竖起了食指抵着唇瓣对他做了噤声的动作。Logan也只好努了努他的嘴,将那颗糖揣进口袋里面,而后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。


Scott发现Logan嘴里露出来一截白色糖棍,才发现他已经将糖吃了进去。

他不意外的挑了挑眉,将下滑的眼镜推回鼻梁上方。Logan似乎是注意到他的目光,转而扭头过来望着Scott的眼睛。

他们对视了几秒,最后是Scott先移开的目光。Logan发现他的耳尖有一抹淡淡的粉红。


就和棒棒糖的颜色一样。

Logan是这样想的,他想凑过去用指腹触碰那白皙皮肤上的粉红。他也这么做了,换来的只是座椅嘎吱移动的声音和Scott的低声嘀咕。


“想吃吗。”

“什么?”


被Logan无头无脑的问了一句末尾看似和句号一样的问题,Scott不由得皱了皱眉。问问题的人也只是将他口中的棒棒糖拿出,粉红色混杂着牛奶的糖果和被Logan虎牙磨起痕迹的糖棍一起映入Scott的眼中。


“…不想吃。”

“不尝尝?味道还不错。”


Scott本想再说几句拒绝的话语,却被突如其来放大的面庞和温热的吐息给惹红了他的双颊。而后Logan将唇抵了上后者惊讶而张开的唇瓣上。


真软。

Logan想着,他不满足于只是双唇轻抵的动作。Scott此时僵硬起来,只能任着前者的胡作非为。Logan将舌伸出,试图撬开Scott整齐的牙,将带着草莓牛奶味道的唾液递给那人。


…好甜。

Scott很久没尝到糖果的滋味,草莓的味道混着醇香牛奶的气息一齐跑到了他的嘴中,虽然只是很少的分量,但是Scott还是觉得很甜。

Logan最后离开他柔软唇瓣时还不忘用舌面舔舐一遍,然后才像一头饱食的狼一般满意的眯起了眼睛。


“怎么样,甜吗。”

“…嗯。”


Scott红着脸低下了头,Logan则是发出了轻笑。

这还是他们交往后第一次亲吻呢。


END

#我只想看校园甜甜恋爱,看他们亲吻。…


评论(7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