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火页

看簡介

【锤星】住在神隔壁的星星王子「Three」

#我来更新—短。
#小学生文笔慎入

经过了一夜的辗转反侧,Peter Quill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鸡窝,在闹铃响的那一刻翻下了床——

Peter打了个连长的哈欠,揉揉还未睁开的眼,迷糊的将眼皮费力的抬起。转了转绿色双眸,一眼就看到在地上散落的医药箱,他瞬间清醒了过来。想起了昨晚的一切,感觉自己脸上又开始发烫了。Peter找到被自己丢在一旁的帆布包,蹬着鞋子跑到冰箱前拿了几片面包外加牛奶后噔噔噔的出了门。

此刻的Thor在干什么呢——他在床上发呆,盯着泛白的天花板。听着Peter急促的跑步声,他觉得自己都能想象到因为跑步而满脸通红的Peter的模样了。脑袋里全都是昨夜Peter的脸,房间里古老的台灯散发着幽黄的灯光,打在Peter脸庞边缘柔和的很,一双眸子像是一汪绿水中掺杂了几颗明亮的星星——

噢不,不能再想下去了。
Thor能听到自己和自己说。

第一节课下了后,Peter很不耐烦的敲打着木质课桌,旁边围着的都是银河护卫队的队员们。
就在几分钟前,他得到了个消息。

一直以来板着脸的校方,居然主动提出给他们举办演唱会,甚至连草坪都准备完毕了。——Peter甚至怀疑这校方踩狗屎了。
还有一件事,校方还和他们说「必须要新的曲子!旧曲子他们都听过好几遍了!」
——
这么短的时间让我去写谱子?我写什么啊我!

但是Peter脑内却浮现出的是Thor,他结实的肩膀,挺拔的身躯,泛着金光的头发和海蓝色的眼眸。

该死...自己满脑子都是他了。

Peter烦躁抓了抓头发,拉开椅子就走了出去。他想去小卖部买些吃的来缓解自己的心情——比如些膨化食品等。
当他因为身高不够而够不到那包虾片时,一只手帮他抓住了虾片的一角。

他转过头去看——哦,是Thor。
他还很好奇是谁的手那么有力。

最重要的是他被抓住了,不是吗。还暴露了自己喜欢吃膨化食品的现实——Peter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。

——先更一些,上学没多少时间更新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