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火页

看簡介

【锤星】住在神隔壁的星星王子「Four/完结」


距离上一次Peter在小卖部被Thor抓到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,Peter一直很懊悔。

我怎么就被他逮到了呢。

Peter用手背撑着脸,愤愤的咬下一口汉堡,又抓起一旁的可乐猛的吸了一大口。
乐队还是老样子,校方安排他们的演出也吹黄了。多好的一次机会,全都毁在Peter身上了。

叹了口气的Peter咬掉最后一口汉堡,拿着可乐去到收银台准备买单。

他的单我买了。
雄厚低沉的嗓音从自己身后传来,扭头一看,不出所料的,是Thor。Peter都快要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特殊能力了。

原因是因为Thor自从那次知道Peter喜欢吃这些东西后,特地的跑去和自己的弟弟Loki请教了一番。还被Loki说成恋爱脑,对此Thor并没有反驳,他是真的喜欢Peter。
他甚至还说通了护卫队的成员们帮助自己追Thor,并很意外的收获了许多迷弟和迷妹们。

估计只有Peter还蒙在鼓里呢。
Thor垂眸看了看Peter的发旋,听着他不满的嚷嚷声后拉着他的手就跑出了门。

只能说,今天是告白的好日子。
Thor听了Loki的建议后,觉得自己的心思就是要表明,藏藏掖掖的对自己不会很好。但他是很沉溺在和Peter相处当中,他的一言一行都会拨动Thor的心弦。
哪怕Peter不答应,我也要说出来。

下定决心的Thor把Peter拉到树荫低下,Peter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被一张温热的手掌盖住了眼睛。
他是要做什么?想了一路却不由得好奇起来,他的另外一只手还紧紧的抓着Peter的手,掌心被紧紧的包裹着,渗出些汗在里头。

Peter,听好了。
因为这句话很重要,我不会再说第二遍,你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。

要说了吗。紧张的气氛扰的Peter在不适宜的时候咽了口分泌的唾液。等在他听到那句话时,唇瓣就传来了温热的触感。
不是手,是Thor。
是Thor的嘴唇。

我喜欢你,Peter。
松了的手渐渐垂下,最后摁在Peter的肩膀上。睁开了被黑暗笼罩了许久的眼睛,看着面前的Thor。
Peter觉得自己在做梦。

他仔细看着Thor有些发红的脸,不由得觉得好笑极了。自己也的确笑出声来了,在笑声中也掺杂着一句话语。

我也是。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